唉唉

真想哭!!

一堆人體檢都帶女友去....

我卻沒有得陪

好啦

別說我拖台詞

重點就是!!

體檢有十幾種測試

當然囉

最重要的一點((也是我們男人最重要的一點

外科!!

檢查的當然是男性的唉唉

我會害羞拉

進去之前

有個很瞥的男人

走出來對我講了一句話

幹!機掰 

裡面那個醫生捏我睪丸幹你娘機掰

小心!

我跟他不認識

當他講完後

我和他卻一起大笑了

哈哈

還有個測驗滿好笑的...

聽力測驗((當然包含一些等等其他的

一個長得很帥的男人((連我都快愛上她的那種 是人妖嗎? 我懷疑是。。。

一聲叫他說啊!!!

他叫出來的聲音

真有夠他*的淫*

害我笑了應該有10幾分鐘吧!!



水母泡((當然進去時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囉!害我都無言了=。=

還遇到了國中的同學們

打了一下哈哈

就飄回家了

((水母妹記憶力真好
  還記得我今天體檢餒!
 害我感動痛哭流淚出來了))

從想你一豆丁變成了一瞇瞇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泡泡/Mr泡 的頭像
    泡泡/Mr泡

    愚かな平方

    泡泡/Mr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